企业旺旺
营口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营口企业旺旺 >最新资讯 >营口建材办厂

营口立柱预埋钢板品种齐全

  • 公司:营口鑫旺通金属制品有限公司
  • 价格:面议
  • 联系人:周经理
  • 发布时间:2024-04-28 05:12:33
  • 所在地:营口
  • 标题:营口立柱预埋钢板品种齐全
  • 来源: 营口招商新闻 >营口家居建材 >营口建材办厂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营口立柱预埋钢板品种齐全,价格:电议,起订量:不限,联系人:周经理,地址:开发区工业园,UeKTAiqXgN8以上营口立柱预埋钢板品种齐全信息是由企业旺旺推荐为您提供.

基本参数
  • 产地

    聊城

  • 品牌

    鑫旺通

  • 类型

    护栏







阳台上的不锈钢玻璃护栏不可以直接平齐阳台水平面安装么?                      
如果你的现在的阳台是没有高出像你说的一个踢脚线高度的那就没关系,因为现在高层的房子,你说的那个高出地脚线高度的,很多都是梁,这样太能拖住阳台这一块;还有你要不要做窗户,不做窗户,灰尘、雨水都会到阳台,导致阳台很脏。不过弊还是有的,很起码的一点,没底部的那个梁的高度,人的鞋的尖角很容易踢到,而且不做窗户的话,一些东西掉了很容易滚落下去。
不锈钢楼梯栏杆壁厚有什么要求?
 一、栏杆样式要求
(1)楼梯间栏杆为一类栏杆,楼梯间栏杆立杆为φ51×1.0(即外径51mm,壁厚1.0mm,以下均此表示法)不锈钢管,扶手为φ51×0.1不锈钢管,竖向花管为φ19×0.8不锈钢管,上下横杆为φ38×1.0不锈钢管。06J403-1图集中24页B13a要求:每个梯段增加一个扶手与混凝土梯段连接的加强杆,加强杆为φ25×1.0不锈钢管,连接方式同立柱;屋面层栏杆采用直接与混凝土连接;竖向花管净距不得大于110mm,楼梯栏杆每三步设置1根立柱。
(2)一层楼梯间通往地下室栏杆样式参考06J403-1图集中76页K8型做法,但要求图集中扶手钢管为φ51×1.0不锈钢管,连墙杆为φ25×1.0不锈钢管,连接方式同扶手。
(3)二层楼梯休息平台护栏直接坐在楼梯休息平台上返梁上,要求栏杆成活后距地面1100mm,竖向花管净距为110mm,立杆间距为700mm,下横杆距上返梁100mm,上横杆距扶手100mm。主杆扶手、立杆为φ51×1.0不锈钢管,竖向花管为φ19×0.8不锈钢管,上下横杆为φ38×0.8不锈钢管,样式参考下图楼梯间栏杆水平段做法,但上横杆直接与两侧墙连接。
(5)连接节点要求与墙体连接点采用锚栓连接,锚栓材质为HPB235,长度应不小于100mm;每个连接点的锚栓数量不得少于2个,同时施工单位必须保证连接的牢固性。质量要求“合格”
护栏安全问题为什么容易被忽视?长期以来,我国的桥梁设计者和管理者更多考虑桥梁主体结构安全,考虑桥会不会垮的问题,而忽视了路缘石、护栏等附属结构如何保证车辆和行人的安全,在这方面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有很多细致的工作要做。相比之下西方发达则更加严谨细致。“他们对桥梁上的护栏、灯杆的设计都考虑得很周全,比如万一有车辆撞上灯杆,他们会考虑如何从设计上保证不让灯杆遭到撞击后倒下砸中车,以保证人的安全。
任何一座桥梁护栏都不可能挡住所有意外撞击。“防护栏具有预防和保护作用,但是任何一座大桥护栏,都不能说可以抵抗住所有情况下的意外撞击。”也就是很难具体地说,多少吨的车辆以多大的速度撞击桥梁护栏时,保证不会发生坠江事故。大型车辆如果高速或大攻角(接近垂直方向)冲撞护栏,撞击力超过护栏的防护能力极限,护栏也难保车辆不会冲出桥外。
一般桥梁两侧都应按照相关规范或标准设置护栏。但任何桥梁护栏要发挥其功能,都需有相对应的前提条件,例如撞击角度要在20度以内,如果撞击角度过大,护栏也很难发挥作用。
不锈钢护栏的成品保护:1.进场的不锈钢管材、木制扶手码放时应有垫木,防止表面损坏或变形。2.玻璃进场后,必须立靠在牢固的结构却或专用的玻璃架子上,用绳子固定并做好防雨措施。3.栏杆扶手安装时若地面石材安装完毕后,扶手施工时应做好成品保护,防止焊接火花烧坏地面。4.木扶手安装完毕后,宜刷一道底漆,且应加包裹,一面撞击损坏和受潮变色。玻璃栏板及不锈钢扶手应用木材加以保护,防止损坏。不锈钢护栏的成品保护:1.进场的不锈钢管材、木制扶手码放时应有垫木,防止表面损坏或变形。2.玻璃进场后,必须立靠在牢固的结构却或专用的玻璃架子上,用绳子固定并做好防雨措施。3.栏杆扶手安装时若地面石材安装完毕后,扶手施工时应做好成品保护,防止焊接火花烧坏地面。4.木扶手安装完毕后,宜刷一道底漆,且应加包裹,一面撞击损坏和受潮变色。玻璃栏板及不锈钢扶手应用木材加以保护,防止损坏。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