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营口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营口企业旺旺 >新闻资讯>营口安防

营口固定卷扬启闭机 营口8吨卷扬启闭机 不二之选

  • 公司:营口康禹水工机械厂
  • 价格:面议
  • 联系人:李峰岩
  • 发布时间:2024-04-29 16:21:28
  • 所在地:营口
  • 标题:营口固定卷扬启闭机 营口8吨卷扬启闭机 不二之选
  • 来源: 营口求购信息 >营口工业品 >营口安防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pHzRJcumEw3营口企业旺旺为您提供营口固定卷扬启闭机 营口8吨卷扬启闭机 不二之选,营口固定卷扬启闭机 营口8吨卷扬启闭机 不二之选是营口康禹水工机械厂的主营产品,了解更多关营口固定卷扬启闭机 营口8吨卷扬启闭机 不二之选的信息.

基本参数
  • 材质

  • 产地

    河北邢台

  • 规格型号

    齐全

  • 类型

    启闭机

  • 颜色

    红色

  • 品牌

    康禹

  • 可定制







   铸铁闸门的铸铁支座是封闭式柱状结构的,主要是用来承受启闭闸门时的重力或支反力,在内装承重轴承,外型比较的精美,铸铁闸门的护罩由薄壁不锈钢管制成的,其长度一般比闸门行程大了200mm,让一端密封住,另一端用螺栓固定在卷扬启闭机上部电动装置上。 (2)铸铁闸口,高压铸铁闸口,双面止水闸口,平面滑动钢闸口,平面定轮钢闸口,镶铜铸铁方闸口,镶铜铸铁圆闸口,可调理式堰门,扣门(潮门),机门一体式闸口,我们钢制闸门与弧形闸口,迭梁式闸口,钢制闸门不锈钢闸口等。 螺杆式启闭机等,手电两用螺杆式启闭机是一种多功能启闭机,广泛用于水利水电工程,河道治理工程,各类给排水工程及城市污水治理工程中的闸门,堰门,提拔阀,排泥阀及检修的升降调节,手电两用启闭机采用蜗轮,蜗杆变速螺母。 侧轮,弧门支铰注油时,感化职员应系按平安带,穿防滑鞋,并有专人监护,(2)在门槽内功课,要有预防东西,器材落入门槽的办法,螺杆启闭机予以以防闸门卡滞,(3)功课时期启闭机室或闸门孔口上部应有专人监护,(5)启闭机开式齿轮。

    机种分类法命名启闭合用于小型平面闸门和弧形闸门,其启闭力正常在200kN以下,500kN,750kN大容量的螺杆启闭机也已出产,用于潜水孔平面闸门和弧形闸门的操作,(1)闸门门体,止水清算查抄,钢制闸门定轮。 6,在产品安装完毕,要对机器进行清理,补修已损坏的保护油漆,灌注润滑脂,启闭机是一种水利工程机械,广泛用于水利工程闸门的启闭,是农田灌溉经济区,污水处理厂,水利发电站,水库(水闸,堤坝,,管道)等进水。
     联轴器,传动轴,减速器,交流制动器,开式齿轮,卷筒部分,滑轮系列部分,电器控制箱,负荷控制器,手摇器及机架组成,QPQ-2*160KN卷扬起闭机,启闭力32T,启门高度8-15米,启闭速度2.45米/分。使螺杆上下运动,性能高,手电两用启闭机具有扭矩保护和行程限位双重防护措施,操作方便,可实现和现场操作,单台控制和集中控制等多种控制形式,手电两用启闭机,手电两用启闭机结构由机壳,机盖,支架,螺母,螺杆。通过齿轮传动系统使卷扬筒绕,放钢索从而带动升降的机械也叫做钢丝绳固定式卷扬机,它构造较简单易于制造,检修方便,广泛应用于各种类型闸门的启闭,卷扬式启闭机分为单吊点和双吊点两种,双吊点卷扬式启闭机是通过连接轴将两个单吊点的启闭机连接在一起进行同步运行。对付固定式启闭机,当毗连轴分量较大而操作坚苦时,也宜设置手摇联轴安装,双吊点闸门的启闭机应设置同步安装,在启闭历程中,不该因各部门偏差而影响闸门运转,对付闸门前有泥沙淤积的双吊点启闭机,其启闭力简直定招思量两个吊点启闭荷载的不服均系数。

 


    回转式机械格栅清污机清污效率高,价格性价比高。栅体过梁支撑于混凝土基础之上,使回转式机械格栅清污机整机运行平稳,工作可靠。齿耙插入栅条一定深度,把附着在栅条上的污物带到清污机顶部,完成翻转卸污动作,保持过水断面清洁无污物。2.格栅清污机长短规格设备标准沟深为1535m牵引链条一般为全不锈钢材质保证水下工作无锈蚀,免维护。格栅清污机部件敞装或箱装运输时。可根据用户需要及使用实际情况长。全过水断面清污。齿耙线速度6米/分钟特殊规格另行设计。

     回转式格栅清污机性能特点:回转式格栅清污机可实现连续清污应符合GB/T 191中的规定,安放牢固,采取措施防止变形,并符合陆运,海运及空运的有关规定。对于精密零件,电气柜及仪表等运输,应注意防潮和避振岸边溢洪道,泄水孔,水工隧洞和水闸等建筑物的空口上,用以调节流量,控制上,下游水位,宣泄洪水,排除泥沙或漂浮物等,是水工建筑物的重要组成部分。在水闸工程中,闸门是主体部分。闸门是装于溢流坝常占挡水面积的大部。闸门又分为平板闸门和弧形闸门.。


    闸门是装于溢流坝,岸边溢洪道,泄水孔,水工隧洞和水闸等建筑物的空口上,用以调节流量,控制上,下游水位,宣泄洪水,排除泥沙或漂浮物等,是水工建筑物的重要组成部分。在水闸工程中,闸门是主体部分,常占挡水面积的大部。(三)钢闸门止水装置的维护 止水效果不好,不仅会严重漏水,还可能引起闸的振动,引起气蚀等。

   闸门止水的维护工作主要有: (1) 定期检查闸门止水的整体性,不得有断裂或撕损,止水与止水座板的接合是否紧密,止水座板有无变形等。 (2) 闸门运行中检查止水是否有严重磨损。 (3) 为防止止水橡皮老化,可在橡皮非摩擦面涂刷防老化涂料,同时,尽量避免使止水橡皮受烈日暴晒。 (4) 木止水必须做好防腐、防虫蛀。防挤压劈裂及扭曲变形等。 (5) 金属止水应做好防锈蚀、防气蚀。5,安装轴导架架体:将轴导架架体安装到位置,使其与预套在丝杆上的套管用螺栓紧固,保证轴导架管与丝杆处在同心位置,特别是下部分的一个轴导架,让其闸门吊耳的距离大于闸门口径,其余轴导架在闸门在启闭过程中不能碰到丝杆连接套。一定要严格按照要求去做,防止产生严重的后果。对水泥板面进行二次浇灌时,也一定要注意使用要求的水泥,不可以使用素水泥,这样才能保证其可靠性。


我公司尊重客户、理解客户持续提供超越客户期望的产品与服务,做客户永远的伙伴。这是我们一直倡导服务理念。完善服务系统,加强售前、售中、售后服务,对客户在使用产品中出现的各种问题及时帮组解决,让客户感到极大的方便。满意源于爱心,有爱才会用心管理、用心生产、用心服务!河北康禹水工机械有限公司是启闭机、闸门、规模型水利机械的专业生产厂家,技术力量雄厚,设备先进,产品质量可靠,在全国广大用户树立了良好的誉。我厂坚持“用户,质量,服务”的宗旨,并建立了响应的质量保证体系。产品符合SL41-93《水利水电工程启闭机设计规范》、SD297-88《QL型螺杆式启闭机系列参数》、SD298-88《QL型螺杆式启闭机技术条件》、SD315-89、SD296-83等系列标准,多次受到省、市部门的嘉奖,并由水利部、农业部授予推荐品牌。

     我厂产品是一种水利工程专用设备,广泛用于水利工程闸门的启闭,是农田灌溉、水产养殖、污水处理厂、水利发电站、水库、河流(水闸、堤坝、渠道、涵洞、管道)等进水闸、退水闸的配套机械。所有产品启闭灵活,经久耐用,自动化程度高,并可为您的工程提供成套设备,并可协助设计、安装。我厂的主要产品为:螺杆启闭机从0.3吨至200吨,有手动式、电动式、手电两用式、封闭式等多种型号。卷扬式启闭机从5吨至2*150吨等多种规格。闸门分铸块和钢两种,规格从0.2m*0.2m至5m*5m多种规格。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